如何快速设计眉型?怎么定位眉峰位置? 快速了解眉型的几个小技巧
来源: | 作者:思科电脑培训 | 发布时间: 2024-01-04 | 44 次浏览 | 分享到:
对于新同学来说,眉形设计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但你如果多加练习,多练习标准眉,线条眉,把基本功练好了设计眉形的事情就会手到擒来,基本功很重要喔!

时代在进步,纹绣这个行业可以说是风靡国内,很多人也都看到了纹绣的职业前景,纷纷开始学习纹绣,那么,既然已经有那么多人开始涉足纹绣行业,现在去学习纹绣还能赚到钱吗?答案是肯定的。来深圳宝安鹤洲思科教育学纹绣,一对一辅导教学,理论+实操让你更容易上手。

如何快速设计眉形?真人脸的眉形设计不同于我们平常在假皮上的练习,假皮上是平整的光滑的,还没有油脂粉刺颗粒等分布;而真人脸上就不同了,每个人的皮肤状态,脸部的眉骨,眉肌生长分布都不同;这无疑增加了我们在真人脸上设计眉形的难度,一不小心做出的效果不理想,对自己的口碑的影响不好先不说,给客户也带来不好的影响;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如何快速地在真人脸上设计出让客户满意的眉形!

设计眉形效果不好,也许是你的打开方式有问题许多的纹绣师喜欢让客户一进来就躺在操作台上,或是让客户坐在凳子上自己站着设计,认为这样会观察得比较清楚,事实上这是两个典型得认知错误由于人的五官是立体的,并不是平面的,所以不同的光源方向都会导致感官认知的不同所以,我们最佳的设计姿势应该是在客户的正前方,与其保持水平一致的姿势才是正解在设计眉形的时候需要客户保持着张开眼睛的状态,因为表情肌丰富的人,张眼和闭眼,眉形都不一样。

脸型复杂该遵守那个设计准则,心中有型下笔成型!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标准脸型,就算有也会因为一些后天原因改变,所以一般而言,每个人的脸型基本上都是由2-3种的脸型组成的;但是我们可以根据观察客户眉骨和眉肌的分布特点,把两边的眉形调到适当的位置,较高的一边稍微调低一点,较低的就调高一点,基本就可以先为其奠定眉毛的对称点,再根据不同的脸型为客户设计对应的眉形、标准眉适用脸型:基本适用于任何脸型任何年龄。如果你实在判断不出客户属于什么脸型,最靠谱的就是画标准眉。较为自然大方,适合普遍的东方女性的脸型;技巧:眉峰在由眉头至眉尾后2/3处。

一字眉

适用脸型:长脸型,一字眉可以拉宽脸部的横向视觉,缩短长形脸的纵向距离感;尤其不适用于圆脸型。

技巧:眉峰在由眉头至眉尾后3/4处。

弯弧眉

适用脸型:圆脸型和方脸型。给人感觉古典、甜美、含蓄,柔和的感觉,而且十分的减龄,已经28岁的谭松韵,仿佛永远活在18岁。

技巧:眉峰在由眉头至眉尾后1/2处。

高挑眉

适用脸型:圆脸型和微方脸型,能使五官更为立体;适合眉骨比较高的,但不适用于长脸型会拉长脸部的纵向距离;技巧:眉峰在由眉头至眉尾后3/4或2/3处。